文华自助餐,一位难求!

文华自助餐,一位难求!

29530

放眼看看新加坡,各大酒店的自助餐馆,不胜枚举,《时代财智》推荐过的,少说也有十来家。

疫情来袭之前,乌节文华酒店(Mandarin Orchard Hotel)的 Triple Three 自助餐馆,总是座无虚席。疫情巅峰期过后,餐馆重新投入服务,由于必须遵守更严谨的用餐安全条例,座位减少了,如今更是一位难求!

爆满的现象,周末尤其凸显,有读者指出,上网预订,星期五,星期六,星期天的位子,供不应求,预约已经排到两个月后,这也太夸张了吧!

Triple Three的自助餐在新加坡的名气相当响亮,所推出的美食种类不胜枚举,其中包括不少高级食材如龙虾及和牛。

许多老饕都说,周五和周六来到这里,不能错过的,绝对是无限量供应的明太子烤龙虾(lobster mentaiyaki),还有来自日本的大生蚝 (raw oysters)。这里的主题会根据不同天而变化,到了周末,龙虾是主题,无限量的龙虾,任君享用,眼看隔壁桌的几位女士,吃了一盘又接一盘,未曾间断!

笔者更喜欢的,其实是这里简单不过的日式蒸蛋(chawanmushi)和香煎牛柳块(beef cubes);那碗蒸蛋诚意满满,牛柳嫩滑弹牙。这里的日本餐也广受欢迎、刺身值得推荐,来些厚片三文鱼刺身salmon sashimi, 新鲜无比,再来盘黑松露意大利烩饭(black truffle risotto),满足。

小朋友最喜欢的,应该是这里的番茄意大利面,煎香肠和一桌的甜点,尤其是这里的巧克力冰淇淋(chocolate ice cream);稍不留神,小朋友竟然已经吃下两碗!

自助餐不再自助,侍应生会把美食端上桌,而且服务员各个身手敏捷,服务很快,许多食客纷表欢迎,虽然省事省力,但笔者还是期待着能够自己边走边拿食物的自助体验,且有助消化,不知这一天何时能到来?

那天到来之前,周末想吃龙虾,去文华酒店吧,《时代财智》祝您成功订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