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俊杰孙燕姿携手为国合唱

林俊杰孙燕姿携手为国合唱

11749

(2020年8月6日,新加坡)为庆祝即将到来的新加坡国庆节,本土歌手林俊杰和孙燕姿将携手于国庆日(8月9日)当晚隔空合唱“Stay With You”的英文版,这是专为国庆庆典(NDP)而填词的歌曲。

“2020年对我们所有人来说都是艰难的一年。无论我们身在何处,相信这首《和你在一起》(Stay With You)特别的合唱方式正是新加坡人团结一致精神的展现。”天王林俊杰在社交媒体的贴文中写道。

由于林俊杰目前人在台北,他只能以远程连线的方式参与国庆庆典中同孙燕姿的合唱。

天后孙燕姿也在个人社交媒体中表示,“我们即将迎接一个不太一样的国庆日,在这个特殊的期间,我和 JJ 希望藉由英文版的 “Stay With You” ,向疫情期间仍坚守岗位、守护着大家的工作人员致敬。”⁣

来源:孙燕姿 Instagram

今年8月9日的国庆庆典将以疫情为主题,首次通过电视及网络直播的方式进行,并分成上午场和傍晚场。公共警报系统将在上午10:30分鸣响,提醒国人齐唱国歌;并于晚上8:20分再次鸣响,提醒国人宣读信约。

上午场庆典包括李显龙总理的国庆献词、检阅礼和国旗飞行致敬环节。傍晚场的节目将在星宇表演艺术中心(The Star Performing Arts Centre)室内直播,在宣读信约后,庆典活动将以一场全岛范围的烟花表演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