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x Senses酒店,...

Six Senses酒店,oh my god 登场!

14453
Six Senses在新加坡的新酒店。

你知道六善养生及酒店国际集团(Six Senses)在新加坡有酒店吗?

笔者问了身边十位白领阶层的朋友,有7人不认识这个酒店品牌,有3人听说过,而且这3人都说这是个奢华的国际品牌,还笑说那些不知道的,都是乡巴佬!

不过,这十人全都不知道,原来Six Senses 在新加坡已经有酒店投入服务了。

这也难怪,毕竟酒店宣传说,他们并未做过大规模的宣传,几年前在达士敦(Duxton)设立了第一家精品酒店(boutique hotel)。

半年前,集团又在靠近第一家酒店的麦士威(Maxwell)地段翻新旧建筑,并成立了在本地的第二家精品酒店。

新酒店并没有停车场,天气炎热的下午,把车停在附近的公共停车场后,来到位于Cook Street与Tras Street的交界,终于找到并不显眼的酒店大门,一走进去,冷飕飕的冷气迎面而来,接着是一阵淡雅的芬芳飘到鼻尖;舒服。

大厅隔邻就是酒吧,称为Cook & Tras Social Library,一家图书馆,架子上摆满了一排排的各种书籍,由英国的Ultimate Library为酒店特别策划。昏黄柔和的灯光,英伦风格的摆设,让人仿佛走入了Harry Potter电影情节,整个人好像都变得知性有气质起来!

顶楼私密Spa,解压买宁静

酒店的房间并不多,主要集中在二楼和三楼。顶楼呢?一层专属的Spa和治疗室,非常私密,走进来后,完全与室外闷热的天气与喧闹的环境做了完美隔离。

来个一小时的按摩,把手机消音,谁来电话都不听,好好地做个薰衣草的香精油按摩(aromatherapy massage),按摩前后,按摩师还会手持藏式金属碗,作出三响敲击声,让敲击声环绕身体四周,相当疗愈,宁神。按摩过程中,按摩师不做干扰,手法不俗,不过在按摩前却少了两个高级Spa经典的步骤,那就是”金盆洗脚”,还有放松身心的“精油闻香”,美中不足。

相比之下,酒店的餐饮更胜一筹,无从挑剔。

英女王御厨掌勺,色香味俱全

Cook & Tras Social Library是酒吧同样是餐馆,在午餐及晚餐时段还会推出多款菜色。

这里请来了经验老道的执行总厨Ian,他曾在周游世界,在不同的高级酒店掌厨,还曾经为英国皇室效劳为御用厨师,如今来到新加坡,喜欢上狮城的他笑说:“我应该不想走了。”

大家有口福了。餐馆主打南欧(Southern European Cuisine)风味,加入一些本地美食以迎合要求,并引入六善的理念,注重健康,采用天然食材。酒店还设有自家的小菜园,所种的各种蔬菜都出现在餐桌上了。

一道番茄与西瓜Vine Tomatoes & Mixed Melon($20),开胃可口,切块的新鲜番茄与西瓜色泽明亮,搭配白色burrata乳酪,送入口中,酸味柠檬让人振奋人心,欲罢不能。

伊比利亚猪肉沙爹Iberico Pork Sate($9)选用伊比利亚猪肉,猪肉以黄姜和其他香料腌制,肉质嫩滑,香味四溢,辣,香,鲜,由此可见厨师早已融入本地,摸透顾客的味蕾,绝对必点。

招牌菜:Steak Chimichurri,有Tenderloin($65)、Rib Eye($55)、Sirloin($45)三种选择,分量为300克,Chimichurri是一种西班牙酱汁,一口牛肉,一口酱汁,再搭配橄榄油浸泡的番茄,红酒腌制的葱丝,还有大蒜加入罗勒与橄榄油打成泥的蘸料:oh my god!

翻了翻菜单,价格也相当合理,然后放下菜单,继续大快朵颐,oh my god!

网址: https://www.sixsenses.com/hotels/maxwell/destin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