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冉逆龄再生

素冉逆龄再生

10677

也许感觉再好吃的美食胃口也十分有限;晚上睡觉时,即使白天再疲惫却觉得很难入眠,这都是身体在向我们发出讯号:身体开始老化了!从生物学上讲,衰老是生物随着时间的推移,自发的必然过程,它是复杂的自然现象,表现为结构的退行性变和机能的衰退,适应性和抵抗力减退。

现代城市生活压力巨大,更加速我们的衰老,而更让人感到无奈的是,这种衰老带来在我们35岁之后就几乎是不可逆和不断加速的——如果我们不采取任何措施坐以待毙的话。“延缓衰老却是可能的。合理饮食,平衡营养,选择正确的补剂是延缓衰老、延长寿命的重要措施之一,”林家明(Lim Kah Meng)博士指出。

林博士毕业于新加坡国立大学(NUS) 杨潞龄医学院微生物学和免疫学系(Dept of Microbio logy &Immunology),目前担任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NTU)和中国天津大学客座教授。他是业内众所周知的“鹿胎素之父”,也是全球端粒治疗的先驱。对于延缓衰老,他的解决方案是“素冉”,一种基于端粒治疗理念研发的鹿胎素产品。

“端粒(Telomere)是真核生物染色体末端的DNA重复序列,作用是保持染色体的完整性和控制细胞分裂周期,”林博士解释道:“端粒决定我们身体每个细胞的寿命。端粒保护我们的染色体,随着年龄的增长长而缩短。”

为了解释我们衰老的原理,林博士用鞋带来做比喻:“端粒变短是衰老的源头。就像我们鞋带的塑料头。如果没有这些塑料头,鞋带磨损散开,最终不能使用。没有端粒,我们的细胞就会老化凋亡(无法自我复制)并最终死亡。”

林博士提出的解决方案是激活端粒酶。端粒酶是我们身体调节并减缓端粒老化速度的自主机制。不仅减缓端粒变短,甚至能使其变长。因此,通过延长细胞寿命、使老化细胞恢复年轻状态以发挥正常功能。而在这个过程中,保持完美的端粒酶平衡对于实现完美健康至关重要。端粒酶过少导致老化,过多则导致肿瘤。

林博士介绍说,素冉(SURAN)是由生物活性成分中的特定成分经科学专利配方研发而成,可调节端粒酶活性达完美水平,市场上任何保健品都无法比拟。素冉延缓端粒老化更使其变长,逆转细胞老化。新变长的端粒逆转生物钟,使细胞复制数倍增加。细胞重焕新生,变得更年轻。

非常值得一提的是,素冉不是药物,也不含化学物质。素冉和 9 种生物活性成分(专利配方)完美科学混合,调节端粒酶功能,逆转老化,使您拥有完美健康。

其中的有效成分鹿胎素(50mg),能够促进细胞再生, 调节超敏性,促进血液循环,并有助于改善糖尿病、骨质疏松症和其他代谢性、慢性疾病。姜黄素(10mg)具有强大的抗炎和抗氧化特性,有助于预防(甚至可以治疗)癌症和阿尔茨海默病同时帮助降低心脏疾病的风险。除此之外,素冉还有多种有效营养成分来帮助对抗衰老。

毫无疑问,素冉可以保护并增强我们的身体健康, 缓解繁忙生活的压力。坚持服用素冉, 重拾青春、美丽、活力和健康, 增强免疫系统功能,对抗多种疾病。

逆龄再生,从素冉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