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宣布红米品牌将独立运作...

小米宣布红米品牌将独立运作

5697

米公司在官方微博正式宣布红米Redmi将成为全新独立品牌,并将在1月10日于北京举行品牌发布会,届时红米的首款新机也可能同时发布。在小米官微发布的海报上不仅出现了Redmi品牌logo,同时从倒影中可以看到“4800”的字样,应该就是此前小米总裁林斌提到的4800万像素摄像头新机,暗示本次发布会将会发布这款红米新机。

红米系列是小米手机的入门机型,以性价比著称,是小米手机系列产品主要销量来源。这次小米宣布“红米Redmi”将成为一个独立品牌。并于1月3日昨日晚间小米正式宣布原金立公司总裁卢伟冰加入小米的阵容,将负责红米业务,让红米的市场在印度等海外市场进一步增长。

红米品牌独立意味着该品牌可能不若以往定位于入门级和中端手机产品,很可能会像其他手机厂商子品牌拥有更完整的手机产品线。中国工信部文件显示,型号为M1901F9T的小米新款手机应该会是新款红米手机,预期隶属即将推出的红米7系列其中一款型号,其中搭载5.84吋荧幕规格,以及2900mAh电池电量,并且支援双卡双待通话功能。

从目前红米从小米品牌分拆独立,未来小米旗下将拥有包含小米、红米、POCOPHONE在内手机品牌,预期将可让小米旗下产品线划分更细腻,藉此对应更多市场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