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英国金融人才来新工作?...

更多英国金融人才来新工作?

9894

根据金融行业求职网站eFinancialCareers.com的一项调查,尽管限制金融高管薪酬的措施引发担忧,但大多数在英国金融行业工作的人仍愿意留在英国。银行业曾称,严厉的监管措施可能会让公司及员工迁往亚洲或美洲管制不那麽严厉的地区。

 

(新加坡讯)共有415名在伦敦金融区工作的员工接受了此次调查,其中只有14%的人在积极寻找海外工作,其馀的人则很愿意留在英国。

金融界人士获得巨额薪水所激起的民愤尚未消退,因很多人仍认为金融业应该为信贷危机负责。本月,英国仿效欧盟其他国家,对银行业高管分红采取了严格限制措施。

银行业曾称,严厉的监管措施可能会让公司及员工迁往亚洲或美洲管制不那麽严厉的地区。

不过上述调查显示,61%的英国金融界人士毫不担心他们在2011年的职业安全状况。41%认为他们的公司明年会增加人手,只有20%的人预计公司明年会裁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