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urich酒店好介绍: ...

Zurich酒店好介绍: Dolder Grand

37649

来到苏黎世(Zurich) 的Dolder Grand酒店,奢华感立刻飚升。

它的奢华,历史,宁静,隐秘,正是吸引无数商业名流、演艺圈名人陆续入住的主要原因。譬如,英国前首相Winston Churchill就曾经是这里的贵宾,摇滚乐团Rolling Stones也曾下榻这家酒店。

高高在上的地理位置,鸟瞰市区的壮丽景观,堡垒欧式建筑加上现代建筑延伸,整栋酒店可用八个字来形容:气派万千,奢华无限。

客房简约脱俗

酒店位于苏黎世市区约1O分钟的车程,距离机场约20分钟,整个运河就在脚下,居高远眺,全市景色可尽收眼底。

笔者入住当天,天空正蓝,繁华绮丽的市景,尽收眼帘。

进入酒店大堂,目光马上眼前的巨型吊灯和吊钟雕像给吸引,四周奢华和艺术气息浓厚的家具及摆设,干净的线条,配上柔和的昏黄灯光,整体感觉非常高雅。

来到四楼顶楼的家庭式客房,空间非常宽敞,有双人大床,还有两张单人床,大型沙发,办工桌,其设备几乎全自动化,无论是窗帘、灯光,全部都是自动启动与关闭的,几个按钮便轻易了事。这一点马上突显了Dolder的高贵与气派。另外,走出客房外的阳台(balcony),全市美景就在眼前。

​浴室是房间的亮点,这里的浴室还有特大按摩浴缸(jacuzzi bath tub),喜欢泡浴的人,这里就好像就是迷你的spa!

美食动人,Spa是亮点

有人说,Dolder可能是苏黎世最顶级的豪华酒店,因此一定气派非凡,奢华无比,住进酒店的旅客似乎也多了一份尊贵,大家都配合着游戏的潜规则,举手投足之间显得更优雅,更得体。

住进Dolder,当然得到它的游泳池去泡一泡,酒店的硬体特色除了豪华的室内恒温游泳池,设备非常齐全且宽敞的健身室外,如果是冬天,客人还可以免费进入酒店旁的大型户外溜冰场(ice-skating ring),好好玩个溜冰!

Dolder Grand也是整个苏黎世,唯一一家有Spa的酒店,这里的Spa占地庞大,住客可免费享用Spa的桑拿,蒸气浴等等,设施一流且豪华,难能可贵。

值得一提的是,这里还有一家米其林星级的餐馆The Restaurant,还有全天候餐馆Saltz。这家餐馆的美食,果然令人折服,从一份和牛汉堡,到一份招牌黑鳕鱼(black cod),都品尝得到厨师的细心与功力。

酒店每天的早餐,也在这家餐馆供应,这里的早餐走的是养生健康路线,每款都做得非常精致,琳琅满目,完全符合酒店高雅奢华的氛围,即使是简单的Bircher muesli,这里的也非常讲究,美味之外,里头还有一股芬芳的香味,这顿早餐也太出色了吧!

隔天,笔者走出酒店外,好好欣赏这家酒店的壮丽,看到了竖立在路旁的花朵,突然的,很想用一朵绽放的玫瑰来形容此次短暂下榻酒店给笔者的感觉。

玫瑰,高贵,辉煌。再贴切不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