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天海鲜,重出江湖

乐天海鲜,重出江湖

36184

乐天海鲜(Seafood Paradise) 是乐天集团(Paradise Group)的根基,集团起家的第一间餐馆,就是曾经位于后港Defu Lane的乐天海鲜。

经典佳肴,回味无穷

20年前开始,笔者就是这家餐馆的常客,从无冷气到有冷气的用餐区,一直支持着,这些年以来特别喜欢两道菜:那药材醉虾(herbal drunken prawns) 和奶油螃蟹(creamy butter crab)。

沉寂两年后,乐天海鲜在怡丰城(Vivocity)开张了,笔者再次造访,重温醉虾的美味与汤汁的鲜香。

奶油螃蟹还是依旧精彩,浓稠的奶油包裹着肥美的蟹肉,配上炸馒头,滋味无穷,这道菜也是乐天所创。这里的辣椒螃蟹也做得非常道地。

点心精致,新菜登场

除了这两道菜外,餐馆也推出了一系列的点心(dun sum),烧卖,蛋挞,都做得非常精致,还有新菜如炸空心菜配鱿鱼,都彰显了厨师的用心。

开张促销,一些经典美食也在促销期间随之有半价折扣(50% discount) ,喜欢海鲜、点心的朋友,去尝鲜吧。

看来,怡丰城的美食竞争又白热化了。
https://www.paradisegp.com/brand-seafood-paradi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