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里找好吃的榴莲蛋糕?

哪里找好吃的榴莲蛋糕?

50361

夏日炎炎,吃块冷冷的榴莲蛋糕,最为享受,《时代财智》在城中找寻了两款地道美味,价格合理的榴莲蛋糕,推荐给读者!

1. Goodwood Park良木园酒店

想到榴莲慕司蛋糕(durian mousse cakes)和榴莲泡芙(durian puffs),笔者马上想到Goodwood Park良木园酒店集团的榴莲季Durian Fiesta!

良木园酒店的榴莲嘉年华从3月14日举办至7月26日,让老饕吃不停!

Goodwood Park良木园酒店推出的榴莲慕司蛋糕(durian mousse cakes)和榴莲泡芙(durian puffs)。

酒店多年来都会在榴莲飘香的季节推出一系列以水果之王为主题的糕点,深受老饕的喜爱。

为了配合今年酒店庆祝成立120周年,酒店推出了三月份榴莲季首12天,让消费者消费120新元,就可获得30%折扣的优惠。

星空榴莲雪糕卷

当然,要吃猫山王甜点,还得先等到5月份,现在先吃D24吧;笔者最喜欢的是这里的D24 galaxy durian ice cream roll,也就是:星空榴莲雪糕卷;艳丽的蓝色外层上星星满布,外形讨喜,形状就像长形的树桐蛋糕(log-shaped cake),里头是饱满的榴莲雪糕,美味细滑,每个售卖62新元。

喜欢吃榴莲雪糕的朋友,不能错过良木园的这款雪糕蛋糕,好吃又好看!

https://www.goodwoodparkhotel.com/

2. Cat and the Fiddle

这家主要在网上售卖的芝士蛋糕(cheesecakes)专卖店,和之前《时代财智》所介绍的糕点店老成昌,属于同个老板Daniel Tay。Daniel在本地的烘焙界名气响亮,曾是Bakerzin连锁餐饮店的创办人,所开创的品牌接二连三,颇受欢迎。

Cat and the Fiddle的芝士蛋糕款式很多,而其中一款:猫山王榴莲芝士蛋糕(King Cat of the Mountain),把猫山王的浓郁果肉融入芝士当中,绵密香滑的滋味,加上放进冰箱取出后的冷却快感,让人垂涎三尺。

这款无需烘焙(no-baked)的榴莲芝士蛋糕,上层铺满小小的方形榴莲海绵蛋糕体,每口都滋味满满,而且甜度适中,但若不加以控制食欲,卡路里肯定超标!

Cat and the Fiddle无需烘焙(no-baked)的榴莲芝士蛋糕。

每个圆形蛋糕,约850克,52新元的售价,可切成10块左右,适合全家大小,如果再做一些网上折扣如5块钱的新顾客折扣,物超所值。食客可选择自行到指定地点领取蛋糕,或选择另付几块钱把蛋糕送上门。方便。

专卖店网站上的宣传标语非常自信地说,这是新加坡最佳榴莲蛋糕(Best Durian Cake)。所谓各花入各眼,究竟是否,仍君品尝后自行决定!

https://www.catandthefiddle.com/cheesecakes/king_cat_mountain_durian_cheeseca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