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丽智卓越奖之12...

【2019丽智卓越奖之12】青年奖得主:邹佳妡

92794

邹佳妡(Fiona Chaw Jaw ShingAIMCO 集团首席执行官(AIMCO GroupAIMCO connect私人有限公司的首席执行官、PT AIMCO Global Indonesia的董事、AIMCO CO,.LTD Japan的首席执行官、WEKODEWEKODE中心的首席营销官,以及D2-I时尚精品服饰店的持有人。

邹佳妡是AIMCO集团的创始人和首席执行官,这是一家顶级品牌营销机构。同时,该集团也获Metro TV委任为驻新加坡、马来西亚、中国和泰国的代表。Metro TV是印尼最大的24小时新闻台。

她毕业于加拿大,并因其优异的成绩获得金钥匙国际荣誉协会(Golden Key International Honour Society)邀请加入成为会员。她也获得印尼驻新加坡大使馆授予“RISING贸易先锋奖”(RISING Trade Pioneer award),以认可她在促进印尼贸易、商业、旅游和投资领域方面所做出的贡献。她之前也曾协助印尼驻新加坡大使馆举办数项旗舰活动,RISING Merdeka、Rising fashion和印尼投资日(Indonesia Investment Day)。

同时,她也是D-2I时尚精品服饰店的创始人,这家时装店就坐落于乌节路的百丽宫商场内。D-2I是印尼时装总商会(Indonesia Fashion Chamber)在新加坡推广印尼时尚的合作伙伴。

另外,邹佳妡也是WEKODE学院和WEKODE中心的联合创始人,这两家公司主要涉及金融科技领域,放眼为印尼金融领域建立和开发技术,并藉此激起年轻一代创业的兴趣,此举与印尼政府放眼打造1000名新科技企业家的愿景一致。WEKODE学院也与新加坡金融科技协会(Singapore Fintech Association)和印尼金融科技协会(Indonesian Fintech Association)进行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