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包物语国际连锁店超出千家...

面包物语国际连锁店超出千家

9031

时代财智2018119日讯 – 印度Som Datt集团旗下公司Bakekneads已获得新加坡餐饮面包物语集团 (Breadtalk) 的特许经营权,预计本年第三季度将在德里 (Delhi)印度国家首都辖区 (India’s National Capital Region)开设印度首家面包旗舰店

肉松面包

新加坡的一些咖啡餐饮业者,包括面包物语和亚坤加椰面包 (Ya Kun Kaya Toast) 等品牌,都已在国外获得消费者的青睐。这彰显着新加坡的商家,咖啡餐饮业都能踏出国外市场,取得了一番成就目前,面包物语分别在家新加坡、中国、香港、印度尼西亚、泰国和中东经营近千家连锁店。

双方的项协议也包括,在德里郊区设立面包物语连锁店,以及Bakekneads获得在德里-NCR辖区的开发与运营该连锁店的特许经营权。

截至本周四,面包新语集团股价上涨0.6% 约于1. 66新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