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ropolitan ...

Metropolitan by COMO 曼谷酒店展示陈漫作品

14124

触

Metropolitan by COMO 曼谷酒店将在即日起至5月底特别展示中国80后著名女性摄影师陈漫之作品。
《时代财智》在上一期介绍了陈漫,她很多的代表作品中,是从传统道家和佛家文化中汲取灵感。陈漫以佛学的“六尘”,即“色”、“声”、“香”、“味”、“触”和“法”为命题作为创作手法。
陈漫的作品将在COMO 曼谷酒店的Met Bar 及顶楼套房展示,主题是生态环保主题作品, 利用再循环物品做呈现,陈漫觉得人类在心灵上的沟通应该有更大的提升,而不是只停留在追求物质文化及对地球无休止破坏的环境。酒店住客可免费观赏展览。
Metropolitan by COMO 曼谷酒店共有171间套房,走的是时尚摩登的路线,酒店内还有一家非常著名的NAHM泰式餐馆。(《时代财智》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