伯灵顿购物街 收藏百年时光...

伯灵顿购物街 收藏百年时光

11756

 

伯灵顿购物街(Burlington Arcade)是伦敦一处有玻璃顶棚的购物街,位于邦德街后身。是19世纪中期,欧洲最早的购物长廊之一,更是具有现代气息的购物中心。伯灵顿购物街最初创建时主营珠宝和奢华商品,是公众消遣购物的好去处。

 

1819年面向公众开放以来,其历史面貌和大师级的建筑风格一成未变,始终作为伦敦的奢华坐标存在至今。近两百年来,伯灵顿购物街一直是零售业潮流于趋势的风向标,并保持领先地位至今天。

这条步行街上的店面整齐划一,在同一顶透光顶棚下,几乎所有店面均经营高档商品物件。商业街上经常会有头戴高帽,身着传统制服的巡逻士兵齐步行进,仿佛时光倒流,历史重现。

 

每一面橱窗背后都是珍贵尤物。从永恒的收藏,到现代艺术与设计。无论在古董还是现代的新潮镶嵌饰品上,钻石的光芒都同样闪烁耀眼,配合珍珠暖媚的光泽,和其它珍贵宝石的闪亮色泽,的确让人心动。古色的钟表,绝佳品质的皮质配件,闪烁的银器,钢笔等书写用品,名品鞋和山羊绒的极致柔软,都让你爱不释手。

在伦敦最繁华的中心地带,伯灵顿购物街简直是一个真实存在的历史瞬间,现代与古典在此充分交汇,新旧世界的完美交融。特别品质、真实可靠、优异精工和无限创意成了这条街的代名词。

伯灵顿购物街整条街共有40多家特别店铺和设计师品牌包含Lulu Guinness和Jimmy Choo在全英国的唯一一家男装旗舰店。

更简单地说,伯灵顿购物街就是奢华的象征:从它所处的地理位置,处于繁华地区却稍稍背离烦嚣,观光客们在此可以体验到不凡的高品质服务,和无可比拟的专业知识,轻易找到在全世界最优质的配饰。对于那些追求十全十美的唯美主义者,这里将是在伦敦购物的不二去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