榴莲嘉年华回来了!

榴莲嘉年华回来了!

33028

想到榴莲慕司蛋糕(durian mousse cakes)和榴莲泡芙(durian puffs),笔者马上想到Goodwood Park良木园酒店集团一年一度的榴莲嘉年华Durian Fiesta!

今年的嘉年华从3月8日举办至8月1日,让老饕吃不停。

除了经典榴莲蛋糕外,酒店也不断尝试创新,在口味上寻求突破。今年,酒店继续推出新口味。

这些新口味包括:

D24斑兰华夫饼蛋糕 Pandan Waffle Cake,

D24紫薯栗子挞D24 &Sweet Potato in Chestnut Tartlets,

D24 马来椰丝糕点Kueh Dadar,

D24三重巧克力蛋糕Trio Chocolate Cake,

D24迷你咸焦糖蛋糕Mini Salted Caramel Delights,

D24炸榴莲酥Deep Fried D24 Flaky Pastry。

除了D24榴莲外,酒店多年来也会在榴莲飘香的季节推出一系列以猫山王榴莲品种为主题的糕点,那些对“猫山王”(mao shan wang)爱不释手的食客,更不会错过酒店的猫山王慕司蛋糕!

喜欢吃榴莲冰淇淋的朋友,也不能错过酒店的猫山王冰淇淋,这也是许多食客喜欢外带买回家,一边看电视,一边吃冰淇淋的热卖产品!

酒店在促销期间也会在每个月推出月份惊喜,例如,这个月4月份的就是久违了的D24 cookies and cream蛋糕,这款榴莲与巧克力饼的结合,为顺滑的榴莲馅料增添脆口的层次。

不能出国的一年,就让榴莲季节不要停!

https://www.goodwoodparkhotel.com/promotions/durian-fiesta-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