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侣跑步,穿戴ASICS!...

情侣跑步,穿戴ASICS!

47959

Covid-19疫情当下,大家对健康尤其重视,无论是室内或是户外,到处都可看到一对一对的,跑步做运动,而且难得不必戴口罩!

情侣运动装(couple sports wear),因此又兴起一股风潮。

运动装及鞋子品牌。市场上比比皆是,笔者这几个月接触了市场上较夯的品牌,从中筛选并介绍心仪的品牌。

逾70年日本品牌

日本人对产品的严格要求,众所周知。笔者时不时推荐日本货,不止是吃的喝的,连穿的,也欣赏日本品牌,因此对日本运动品牌ASICS格外注意。这个品牌在1949年成立,这70多年来,不知陪伴了多少人跑过多少路。

想到跑步,就想到ASICS

只要提到跑步,很多运动爱好者的脑海都会浮现ASICS这个品牌,毕竟ASICS初期的鞋子,就是为跑步选手设计并融入科技,时至今日。

笔者修读大学时期的第一双跑步鞋,也是ASICS,那时候,笔者打假期工省下200新元后,买了一双心仪有型的跑步鞋,由于品质优良,一穿就穿戴了4年!物有所值。

GEL-CUMULUS帅,NOVABLAST TOKYO美

这回,笔者的ASICS运动装及跑步鞋,男装女装都有搭配设计(matching design),穿起来很协调,第一印象就是够潮。很帅,很美。

对笔者而言,一双好的跑步鞋,外观是其次,最大的功能就是要为穿戴者的足部提供十足的支撑感,避免运动伤,并且给予弹跳有力的平衡感,穿戴让人感到舒适,跑步时让人感觉轻盈。

那天穿上ASICS的男装跑步鞋Gel-Cumulus 22 Tokyo Men, 然后到蓄水池跑了一圈,全都达标了,其FLYTEFOAM科技增强了吸震力,减少足部伤害,底部塑胶也加入耐磨功能;189新元。

女装跑步鞋Novablast Tokyo Women,穿起来也太轻盈了吧,独特的晨曦红色(sunrise red),更像荧光橘色,穿在女生脚上格外好看亮眼,在人群中也不会显得突兀;199新元。如果遇上折扣如农历新年促销,价格更低!

两双鞋穿出门,自信开朗。

运动装透气具伸缩性

至于运动服饰,无论是上衣或是运动裤,运动后都很快透气(breathable)干爽(quick drying)。服饰上的图案有反光(reflective)效果,夜晚在外跑步时比较安全。

另外,男装短裤内层是紧身裤,外层是宽布质,非常舒适,其伸缩性适合穿来舒展肌肉,而且黑色裤上还印有“未来TOKYO”的亮眼字样、和今年在东京举办的奥林匹克(Tokyo Olympics)相呼应!

笔者喜欢这个品牌,不是一朝一夕的事,多年来依然不变。究竟新鞋子能像大学时期那双鞋子一样,耐穿4年吗?
https://www.asics.com/sg/en-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