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和,喜出望外

嘉和,喜出望外

39708

邻近小印度One Farrer Hotel的嘉和(Jia He Chinese Restaurant)中餐馆,您光顾过吗?

这是《时代财智》首次上门。

说真的,想到中餐,笔者都会往市区,牛车水,各大酒店餐馆,或是老字号及著名品牌的方向做联想,不会联想到位于小印度地段的中餐馆,毕竟那一带,印度美食不胜枚举。

上门前,翻了翻嘉和餐馆的网页(http://www.jiahe.com.sg) ,菜单上美轮美奂的美食照片,尤其是那脆皮伦敦烤鸭(roasted london duck),鲨鱼骨炖翅 (shark cartilage soup),肉骨茶小笼包( Bak kut teh xiao long bao ) ,金瓜酱炒蟹(fried crab in pumpkin purée), 脆皮烧肉(roasted pork),都让人垂涎欲滴。

是摄影师的功力深吗?直到上门之前,笔者还存有一些疑虑,毕竟对这家餐馆并不熟悉。

传统菜色,价格合理

抵达餐馆后,环顾四周,她不算华丽,空间也不算大,但典雅舒适,还有厢房,让人安逸。坐下品尝后,疑虑马上烟消云散,几乎每道端上桌的佳肴,色香味到位。

那道烤鸭,皮脆肉嫩,足以让食客津津乐道,小朋友爱不释手;金瓜螃蟹,酱汁独特,蟹肉肥美。值得一提的是,经验老道的厨师为了让招牌烤鸭惊艳全场,必须为每只鸭进行长达两天的事前腌制及风干的工序。用心非常。一道海鲜脆河粉:炸得酥脆的河粉,被淋上海鲜酱汁,瞬间送入口中,口感一流,独具风味。

这里的中菜,偏向粤式,是许多典型粤菜馆常见的美食,有些人可能认为,这里多数菜色较为普遍,但笔者就是喜欢传统菜肴的既定滋味;令笔者惊喜的是,这里的价格相当合理,三五亲友一桌,百多两百新元搞定,还有优惠套餐供选择,一餐吃下来,口袋不会破个洞。

为了庆祝新加坡国庆55周年,促销期间,除了有优惠折扣外,只要在午餐或晚餐时段消费至少100新元,嘉和餐馆就附赠一整只北京烤鸭(free Peking duck) !

在家呆闷了?出来走走、享用美食、支持本地餐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