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个常态:把握新冠疫情后...

下一个常态:把握新冠疫情后的深科技创新

13076

通商中国和时代财智共同邀请您和贵机构,参加即将来临的5月21日的“深科技创新”主题网上论坛,这场论坛是“慧眼中国环球企业脉搏”系列线上讲座之一,该系列致力为企业领导者们和广大商业群体展开一个高质的线上学习平台。

新冠疫情给全球经济、企业运营,以及人们生活造成了重大冲击。目前,疫情仍在发酵,人类与病毒的对抗正逐渐演变成一场持久战 —— 这让我们反思:在科技日新月异的当下,如何更好地利用科技赢取抗疫的最后胜利?

这场由通商中国和时代财智联合主办网上论坛,力邀来自IDC, GoJek, 腾讯,旷视的科技大咖,请他们将分享在疫情发展的不同阶段,把传统实践与深科技有机地结合起来遏制病毒的传播的实际案例。这将帮助我们了解如何在疫情期间顺利步入新常态生活,并在后疫情时期,运用深科技发展完善公司业务。

主题:下一个常态:把握新冠疫情后的科技创新

日期:2020年5月21日,星期四

时间:下午2:30 – 4:00

地点:视频会议平台 – Zoom

演讲嘉宾:
– 连仲伦先生 Gojek 新加坡业务总经理
 Ms Sandra Ng, IDC亚太区集团副总裁
– 吴飞先生 腾讯云副总裁; 腾讯国际业务事业群副总经理
– 赵立威先生   旷视资深副总裁

主持人:
– 陈展文博士 精工集团执行董事兼联合创始人

报名参加

活动主办方:通商中国 时代财智

支持机构:Action Community for Entrepreneurship (ACE) SG TE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