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勿忘我”慈善音乐会10月...

“勿忘我”慈善音乐会10月上演滨海艺术中心

101479

2019年10月28日在滨海艺术中心举办——“勿忘我”,支持预防阿尔茨海默氏病(Alzheimer’s Disease)慈善音乐会

压力、快节奏的城市生活和人口老龄化,新加坡迫切需要创新策略来应对这些新出现的心理健康问题。相形之下,新加坡国立大学思维科学中心(‘MSC’, ’Mind Science Centre, NUS)的成立旨在通过循证研究和非药物方法,发展不同年龄段的心理康复。它是由志愿者驱动的组织,专注于亚洲人的生活方式,提供基于社区的防预措施。

据国际组织预计,到2030年, 阿尔茨海默氏病的病例将增加两倍。到2050年,新加坡老龄化速度预计将超过世界上任何国家。对于老年人而言,有素质的老龄生活是将疾病和残疾降至最低,保持良好的身体健康和认知功能以及与有意义的社会联系相结合。

那么,为了降低发病率或延迟发病,并减少对家庭和医疗服务的长期压力,那我们现在应该采取哪些行动 ?

根据在新加坡进行的为期10年的裕廊老龄化研究,旨在推广提前预防阿尔茨海默氏病计划的天天康龄计划(AWE),能让更多民众受益。目前,它已在新加坡的7个地点展开推广,迄今已对1600多名老年人和老年人产生了积极影响。超过80个社区中心表示有兴趣采用该计划,其中涉及关键的健康领域 – 身体健康、情绪、生理和心理健康。

以健全的身心教育和发展社区,我们的使命需要您的支持。“勿忘我”——这项筹款音乐会由一群热心的志愿者组成,这次演出将让社会了解 阿尔茨海默氏病患者的生活,对患者自身以及家人的影响和意义。

这次演出的门票收入和捐款,将用于支持AWE和其他预防阿尔茨海默氏病相关计划。MSC的目标是筹集超过30万新元的慈善资金,以支付运作成本并满足对更多计划的需求。我们希望您能够为建立一个更具有心理康复的社会做出贡献。我们期待您的支持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