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生死契约”中走出Goj...

从“生死契约”中走出Gojek新加坡总经理

12350

(新加坡 2019年8月20日) Gojek新加坡业务总经理连仲伦(Lien Choong Luen)今天在接受《时代财智》专访中透露,自己曾经在登山前签过一份“生死契约”,且当时的场景仍然历历在目。

Gojek新加坡业务总经理连仲伦 (右一)接受《时代财智》记者专访

今年41岁的连仲伦(Lien Choong Luen)今年2月履新。这位昔日的突击队军官和登顶珠峰的新加坡人希望通过本地250名员工的共同努力,把已经在印尼取得成功的超级软件推广到新加坡,并将私招车业务视为所有功能中最重要的一个。

他告诉《时代财智》,Gojek在今年6月1000万次订单后,仍然将私招车业务视为新加坡市场的重中之重,只有等到业务稳固之后才会拓展下一步市场;对于当下中美贸易战所导致的经济下滑,他不认为会对私招车造成多大影响;而一旦谈起登山爱好,他便是滔滔不绝,并从中感悟到了企业管理的真谛。

要想了解连仲伦的故事,敬请关注下一期《时代财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