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薇新加坡产后吸金

赵薇新加坡产后吸金

9514
字体: Decrease font Enlarge font

有传闻说今年4月在新加坡生下女婴的34岁中国女星赵薇已成为永久居民,不过日前赵薇在本地为美容瘦身产品代言时称:“我没想过移民新加坡。”

    (新加坡讯)赵薇认为在新加坡生活可以较自由和放松,言下之意是没有狗仔队的骚扰,不过她说,虽然喜欢住在新加坡,但自己的工作还是在中国。

     生产后才半年,赵薇的身材已完全恢复苗条。赵薇前日还穿着性感,露出丰满胸部的紧身连身裙,看不出是个刚当妈妈的女人,她透露两个月瘦了10公斤多。减肥过程包括控制饮食、多运动,以及借助外力。

     大家都知道哺乳也会达到减肥的效果,当记者问她是否也亲自喂母乳时,赵薇语气很坚定地说:这个不谈。至于当了母亲后心态是否有转变,赵薇则说:没什么改变,只是增加了更多乐趣。

     至于将来是否让女儿在新加坡受教育,赵薇则把问题丢给不在场的女婴:由她自己决定。

     因赵薇产后复出,工作机会很多,被媒体封为吸金力超强的妈妈,对于这个称号,她笑称:远远不够。

     赵薇此次复出,其事业并未受影响,歌唱专辑迅速占据乐坛各大奖项的提名,包括在今年CCTV MTV的音乐盛典角逐中国最佳女歌手及最受欢迎女歌手等。

     她说:很多人有误区,为什么会认为结婚后就会变成黄脸婆?女性得为自己活着而美丽。我现在是更小的邻家女孩!

     她也表示工作与家庭,现在家庭的比重是重了点。赵薇认为保持良好心态的女人,才是个完美的女人:心态得靠内在修,我正努力做个健康幸福的女人。

     复出捞钱不手软,赵薇3天内狮城亮相2活动,成为“吸金辣妈”!据香港媒体报道,赵薇复出短短2个月,就已经有200万进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