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留学专业5个“之最”...

新加坡留学专业5个“之最”

10008

学生及家长最关心的是今后的就业前景,选择专业成为留学决定中最关键的疑问。本站向您推荐新加坡留学专业5个“之最”,给你一个参考。

    最热门的课程:会计、金融管理

除了一些有企业家庭背景的学生多会选择读工商管理课程外,在新加坡留学读会计专业无疑是留学生最关注的课程。由于目前在新加坡美金结算等人才需求缺口极大, 使得金融管理专业也成为热门。

     最容易赚钱的课程:大众传媒

每年20%的人才需求增长、30%的薪资增长,使传媒专业成为国内高校的报考大热门。新加坡是亚太地区的资讯中心, 高等院校的大众传媒专业实力强劲, 专业方向涉及数字电视、多媒体、互联网等新兴传媒领域。新加坡最近几年来一直实行宽松的移民政策, 留学生毕业后在本地找到工作,半年后, 每月的薪金不低于2500新元即可申请绿卡。

     最容易就业的课程:酒店与旅游管理

在新加坡,酒店与旅游管理专业在国内就业市场的需求潜力很大。新加坡政府将于2009年建成2所超大规模的综合度假城,将会带来70000个相关专业的就业岗位及连带专业的200000个就业岗位。

     最容易移民的课程:物流管理

新加坡是世界公认的物流之都。专业人才需求是每年约1万人,而目前学校每年毕业生大约在3-4千人左右,远远满足不了需求。

     最容易就业的课程:酒店与旅游管理

在新加坡,酒店与旅游管理专业在国内就业市场的需求潜力很大。新加坡政府将于2009年建成2所超大规模的综合度假城,度假城将会带来70000个相关专业的就业岗位及连带专业的200000个就业岗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