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丽智卓越奖”将于2...

第四届“丽智卓越奖”将于2023年7月6日揭晓

27272

(新加坡 2023年6月28日)倍受瞩目的第四届“时代丽智卓越女性奖”(Her Times Women Empowerment Awards) 将于今年7月6日在印尼驻新加坡大使馆揭晓。

和往届一样,配合“时代丽智卓越女性大奖”颁奖晚宴,主办方——时代财智(Fortune Times)将举行一场专题论坛,今年的主题为“城市转型中的女性影响力”(Women’s Influence in City’s Transformation)。届时,来自政府、城市规划以及金融科技领域的代表将于宾客分享他/她们在各自行业的真知灼见。

2017年,新加坡《时代财智》媒体集团旗下的东南亚主要华文女性刊物《时代丽智》在新加坡和印尼庆祝建交50年之际首次推出了“时代丽智卓越女性奖”,以此表彰对新加坡和印尼之间在多边经贸、社会、艺术、文教和慈善等各方面做出杰出贡献的女性。

在印尼驻新加坡大使馆支持下,《时代丽智》在2018年继续举办“丽智卓越大奖”,论坛“颠覆科技如何影响女性的社会和经济角色”,讨论女性在面对科技挑战的同时,如何迅速调整自己以适应未来需求;2019年的论坛主题是“土地、水和女人”,通过女性主题来展现受关注的社会和企业发展永续话题。集中于女性参与社会,经济,商业等多维度的探讨,经过连续三届的成长,时代丽智卓越女性奖已逐渐成为东南亚区域的重要女性大奖,以及展现杰出女性风采的重要平台。

时代财智集团的“山水”奖杯,体现仁者乐山,智者乐水的成功视野和境界。

“丽智卓越奖” 所有获提名的女性得奖人皆是在各自领域表现杰出的女性,她们有来自政坛、制造业、医疗业、物流、科技、研究和文艺等领域,并由专业组织、官方机构和媒体代表组成的独立评审团进行评估和遴选得出。

印尼有2.7亿人口,是世界第四大人口国家,也是东盟国土最大国家,拥有富饶的自然资源。作为亚投行的主要股东之一,印尼也是一带一路南线的必经之路,由于印尼女性占人口比例一半,提升女性赋能,将成为促动经济增长的新引擎。

今年是疫情结束后全球经济复苏的关键一年,又恰逢印尼担任东盟轮值主席国,本届“丽智卓越奖” 是首次在印尼大使馆礼堂内举行,双方共同推动女性赋权。新加坡位于东西方之间,拥有培养促进女性领导力的经验,通过新加坡门户的战略地位,能协助印尼和区域女性走向世界的舞台。

在印尼驻新加坡大使馆和获奖者的支持下,《时代丽智》将通过此次颁奖活动,承担促进女性赋权的使命,通过一系列教育、医疗保健和创业等计划,推动女性赋权。卓越女性论坛和奖项,是时代丽智实践女性赋能使命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