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星期天Brunch很丰...

这个星期天Brunch很丰盛!

31449


慵懒的星期天,最适合一家人去吃星期天早午餐,也就是Sunday Brunch!
笔者最近在新加坡首都凯宾斯基酒店(The Capitol Kempinski Hotel Singapore)主餐厅15 Stamford by Alvin Leung,每逢星期天推出的热带主题早午餐Tropical Sunday Brunch,大快朵颐。


美食丰盛之余,还有现场伴奏与驻唱,而且小朋友12岁以下一律免费,确实少见!
来说美食吧。前菜与凉菜有各种凉菜与日式寿司,乳酪有十种以上,有软有硬,也有重口味的蓝乳酪、羊奶酪等等,还有火腿培根等等。

冰上海鲜,绝对是亮点。摆在中心位置的亮点是刺身如鲔鱼、鲑鱼,生蚝,贻贝、老虎虾、小龙虾、蟹腿等等,搭配各种蘸酱,还有各式各样的寿司仍君选择。
无肉不欢?餐馆的招牌肉品,烤牛肉如安格斯前腰脊肉,羊腿、整条盐烤红鲷鱼、北海道五花肉叉烧、童子鸡等等,不胜枚举,肯定适合大鱼大肉一族!


小朋友喜欢现点意大利面,可自选面条种类与酱料,笔者则喜欢本地叻沙(laksa),汤汁鲜美,再来份现煎的鹅肝(foie gras)来加料,奢华!如果喜欢印度美食,这里也有好几种咖喱,浓郁香滑。


甜品也很夺目,有西式蛋糕甜点也有本地娘惹糕粿,还有小朋友频频光顾的巧克力喷泉(chocolate fountain),冰淇淋,水果拼盘等等,

每逢星期天,12pm – 3pm,收费$188-$268不等,不同价位有不同香槟,也都包含多种鸡尾酒与红白葡萄酒。

不喝酒?没关系,笔者喜欢这里的清凉椰子水(coconut water),还有鲜榨的红萝卜汁(carrot juice),无限量供应!

星期天,去Kempinski吃吃喝喝三小时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