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8孙子百胜宴,与您“...

3.28孙子百胜宴,与您“狂飙”《孙子兵法》

89165

知彼知己,百战不殆。古老的兵家智慧,在最近的热播剧《狂飙》里闪耀着愈久弥新的光芒。通过主人翁在商场和投资上运用《孙子兵法》,显现兵法的生存智慧:它早已不再是一本仅用在行军打仗的兵书,而是适用于企业,商业和领导力的宝典。

孙子百胜宴——由时代兵智主办,南洋孙武学堂和道胜商学院联办,时代兵智东盟行支持,并由“孙子兵法全球行发起人“韩胜宝老师亲自主阵,是面向兵法的爱好者,以及企业总裁高管和专业人士,在席间学习和交流运用兵法的平台。

本期“孙子百胜宴” 特邀嘉宾——新加坡知名导演孙立人,由新加坡诗人和艺术策展人舒然主持,舒然著有诗集《以诗为铭》,合集《女人之约》。舒然将以轻松活泼的方式带出剧情经典,孙导演将从影视角度畅谈兵法,在结合韩胜宝老师讲解,如何善用兵法进行战略布局,获得致胜先机,让来宾们开拓致胜思维,在日益激烈的挑战中立于不败之地。

特邀嘉宾:孙立人(Kelvin SNG)新加坡本地卖座导演,新加坡媒体发展局媒体教育计划奖项得奖人。主要作品包括:《财神爷》、《德士当家》、《童话》、《私会党》等。《德士当家》于2013年1月在新马两地同时上映,本地票房盈利高达143万新币,该剧在2013年东盟国际电影节上荣获评审团特别奖,孙立人也为该剧主题曲作词。

  • 费用: S$80 /每人 (非会员) |  S$60/每人(会员) (扫码报名支付)
  • 付费: PayNow: UEN 200310210H (“Fortune Times Pte Ltd”)  
  • 时间: 12pm -2.30pm, Tues, 28 Mar 2023
  • 地点:    金龙船潮州餐馆 Kam Boat Teochew Restaurant, 1 Tanglin Road, #01-13,Orchard Rendezvous Hotel,S 247905
  • RSVP:    SunTzu@FortuneTime.sg
  • Tel:         6336 4236, 8926 9466

了解“时代兵智东盟行”。欢迎加入,即可享有会员折扣!请点击下载“时代兵智东盟行”申请表格

扫码报名“孙子百胜宴” Scan QR Code to R.S.V.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