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潮:FILA x 3...

这就是潮:FILA x 3.1 Phillip Lim!

29654

意大利时尚运动品牌FILA,家喻户晓,BTS韩星男团,无人不晓,当两者结合,那就叫引领潮流。

步入2021尾端,今年是FILA庆祝成立110年周年纪念,一个品牌能够维持超过一个世纪,不可思议之余,她如何一直走在潮流前端,肯定有其独特魅力。

当然,请得动当今世界最流行韩流天团BTS为代言人的品牌,财力雄厚不在话下,对潮流的敏感度也格外敏锐。

时下最流行,时尚大结合

其实,FILA不仅签下当今最流行的男团BTS做代言人,FILA也和不少人杰地灵的时尚大师合作推出服饰系列。

美国时尚大师Phillip Lim就是其中一位。

熟悉的人都知道,他的设计风格前卫,混搭设计和色彩迷人,FILA这回继续与他合作推出3.1新系列的服饰,誉为潮流指标,理所应当。

据《时代财智》观察,FILA的产品似乎越来越精彩分层,而且有年轻化,缤纷化的趋势,价格也好像更大众化了,笔者身边的年轻朋友有许多都对这个品牌的产品设计赞赏不已。

不对称设计,斑马式条纹

成双成对,穿上FILA x 3.1Phillip Lim的服饰,无论是出现在大街小巷里,或是在健身里,充分挥发时尚感,羡煞旁人。

时尚设计,清爽布料,一件男性T恤,却融合了许多设计元素,不对称(asymmetrical) 的设计很有个性,还有斑马式条纹(zebra-striped design),很适合重视时髦的消费者。颜色与女生的一件式长裙(dress),有异曲同工之处,穿出门非常协调。

这个系列其中一款女生裙子的剪裁也很新颖,腰身有彩色系带,可以把体态显得更挺直,裙子的下半部有波浪式剪裁,颜色与上本身布料的有所区分,非常具有特色。

《时代财智》期待接下来FILA和更多时尚大师做结合,继续引领潮流!
https://fila.com.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