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体学背包,小学生救星

人体学背包,小学生救星

55522

花159新元,买个背包给小朋友上小学,您会买吗?

乍听之下,这个看似普通的背包稍显奢侈。仔细研究,原来这款IMPACT品牌的Ergo-Comfort Spinal Support 书包,来头不小,除了是受到国际认可的人体工学(ergonomic)书包,也是Singapore Physiotherapy Association and The Chiropractic Association (Singapore)所推荐的品牌。

脊椎支撑,防水耐用

这款新推出的书包可提供脊椎支撑(spinal support),可以协助小朋友维持挺直的身型,避免出现日后驼背的现象。

那么书包哪里找?

在本地,人体工学及护理产品专卖店ERGOWORKS就有售卖IMPACT品牌的书包,款式还不少。

试一下吧。

小朋友选择了粉红色的IMPACT新款书包,背上后感觉轻巧,收纳空间非常充足,还有许多间隔,即使装入多本沉甸甸的书本,饼干盒子及水壶后,小朋友也背得相当自如,走路姿态也相当挺直。

物有所值,厚实耐用

此外,这900公克(grams) 的书包防水,有反光(reflective) 效果,材质密度高,开关锁还是新颖的磁铁式扭开设计,笔者从未看过,起初还不知道如何开启,小朋友瞪大眼睛注视,啼笑皆非!

另外,这款背面非常厚实的书包还有180天的保证期(warranty);有些身为家长的朋友还说,这款书包可以耐上三年!

如此一来,159新元,物有所值,况且小朋友的身体成长才是关键。市场上的人体工学包品牌五花八门,价格一般也从几十新元到两三百新元不等。

再过不久,2022年转眼来临,买个优质的书包给小朋友上学去;上网查看吧!
https://ergoworks.com.sg/product/ergo-juni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