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余家新加坡企业进军中国...

40余家新加坡企业进军中国进博会

12636

(2020年11月3日,新加坡)在新加坡企业发展局(ESG)的支持下,新加坡工商联合总会(SBF)将带领40多家新加坡企业参加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CIIE),这是新加坡自今年疫情以来参与的第一场大规模跨国贸易展览会。

今年的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将于11月5日至10日在中国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行。展会所覆盖的领域包括物流、运输、金融、教育、粮食、农业等。此外,来自中国和新加坡的企业还将参与11月6日举行的第三届新加坡-中国贸易投资论坛(SCTIF)。

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中国·上海),来源: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官网

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于2018年首次举行,今年也是新加坡企业连续第三年参与其中,并在该展会中展示产品与服务。在今年的参会企业中,有73%的新加坡企业是“返场与会者”。

新加坡的参展商来自物流,运输,金融,专业服务,教育,卫生,粮食和农业等多个领域。本土品牌诸如家庭保健品牌傲胜(OSIM),牙膏品牌白丽洁(Pearlie White),星展银行(DBS),大华银行(UOB),物流集团太平船务(Pacific International Lines)和大华食品工业(Tai Hua Food Industries)都参与其中。

尽管受到疫情影响,但新加坡对中国市场的兴趣和信心依然强劲。尤其是在粮食与农业,消费品和服务贸易领域,新加坡企业展位的总面积为1,131平方米。

中国银行新加坡分行作为此次展会的银行服务机构,将与新加坡工商联合总会携手合作,为参展商和客户提供全面定制的跨境财务支持。

中国银行新加坡分行行长程军表示:“中国进口博览会已成为来自中国和新加坡两国众多企业的桥梁,促进了两国在国际采购,跨境投资,文化之间的交流和共同发展。今年,中国银行新加坡分行将继续与新加坡工商联合总会紧密合作,为参展商提供量身定制的全新一站式全面财务解决方案,专注于更精确、高效和便捷的跨境业务对接服务。 ”

新加坡工商联合总会主席林明彦(Lim Ming Yan)表示:“尽管全球经济下行,但令人振奋的是,新加坡企业对中国市场的兴趣只增不减。随着新加坡成为世界主要的基础设施、金融、法律和物流中心之一,我们欢迎中国企业发掘商机,促进发展与新加坡企业的合作伙伴关系,将新加坡视为通往东盟各国的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