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松饼Flipper’s...

日本松饼Flipper’s来了!

27047

(2020年11月3日,新加坡)日本著名舒芙蕾松饼连锁店Flipper’s登陆狮城了!

引进这家品牌的“幕后推手”就是新加坡贡茶Gong Cha。Flipper’s在日本的知名度相当高,许多老饕都会慕名前往,就是为了品尝这道蓬松的甜点。

踏入专卖店内,这家位于义安城Takashimaya的Flipper’s餐馆以黄色色调为主,用餐区的10多张桌子,围在开放式厨房前,虽然面积不大,却相当明亮。

专卖店推出了多款松饼,称为奇迹松饼Kiseki Pancake,有绿茶的,有榛果巧克力(hazelnut chocolate)的,有限量草莓版(strawberry opening special),也有eggs benedict松饼,价格从16.80新元起跳,任君选择。

值得一提的是,无论是松饼的面粉,鸡蛋,牛奶,都是直接从日本进口,因此成本较高。

也因为成本高,因此松饼的价格也不低,但所谓一分钱一分货,在场的年轻副经理Denyse指出,为了确保品质,师傅们都非常认真的学习每个步骤。

她说:“我的第一天就是不停地破鸡蛋壳,打鸡蛋,从最基本学起,而且不停的尝试,为了达到标准,我们一直不断尝试,我都忘了我吃了多少个松饼。”

这样的坚持,就是专卖店的理念。疫情当前,不能到日本?那就到义安城的Flipper’s吃日本松饼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