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 新元,全家吃住玩!...

300 新元,全家吃住玩!

52512
安国酒店客房内除了为小朋友额外加床,还设置了目前最夯的小帐篷(kid’s tent)。

300新元,如果要在新加坡的四星级以上的酒店住一宿,可能还不够。

不过,有间四星级的酒店最近就大搞促销,在今年年底之前,推出以200多元就可以让一家四口在酒店的Family Club Suite家庭客房过个周末(family weekend staycation package),而且还附送两个大人及小孩的早餐(complimentary breakfast),并在客房内为小朋友额外加床,设置目前最夯的小帐篷(kid’s tent),还附送小朋友最喜欢的软糖及朱古力!

200多元,再加上附加税及服务费(Gst and service charge),300新元还不到!

周末住Amara套房!

哪家酒店呢?答案:安国酒店!(Amara Hotel)

位于丹戎巴葛(Tanjong Pagar)的安国酒店不久前为客房进行翻新,所以酒店内部的客房装潢都相当新。住在club suite,一家三口或四口,套房空间相当充裕,小朋友能在房间尽情跑动,一边是卧房,另一边是客厅,还有两间浴室,就算一整天呆在套房内也可以。

安国酒店不久前为客房进行翻新,所以酒店内部的客房装潢都相当新。

小朋友乐不思蜀,大朋友忙里偷闲

值得一提的是酒店还在全天为小朋友提供娱乐,例如在晚餐前为小朋友提供各种娱乐,例如特别安排专人免费为小朋友制作气球玩偶,这个时候,家长们还不把握时机赶快溜走,到Spa做个按摩,或是到设备齐全,器材新颖的健身室好好锻炼一下,难得忙里偷闲!

让人惊讶的是,平时粘着妈妈不放的小朋友,竟然完全玩开了。小朋友还有下半场,如果一家四口支付额外40元,还可在酒店泳池旁享有特备的烧烤晚餐(BBQ under the stars)!是的,四个人,只付40新元,每人10元就能享有烧烤鸡翅膀、沙爹、苏东、虾子等等,一整晚无限供应,超级划算!

另外,酒店隔壁就是商场,里头的美食也不胜枚举,尤其是日式美食,还有著名的日本廉价店Don Don Donki;周末逛一逛,悠闲!

在物价不断上涨的新加坡,300新元在这里原来还是挺好用的。不过,动作要快,安国酒店的家庭周末优惠配套只到年底!https://singapore.amarahotels.com/fun-mily-adventure.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