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豆花,乱世清流

四川豆花,乱世清流

24531

四川豆花每年的不同季度,都会推出各式各样的主题促销,今年也不例外、来到年末,让人厌烦难过的2020年,疫情笼罩,乌云密布,纷纷扰扰,集团在此时和诚兴有机食品(Zenxin Organic)推出有机蔬果(Soul organic)主题促销,要大家吃得有益身心,清清爽爽,犹如在乱世中注入一股清流。

有机蔬果。吃起来,果然与众不同。

一道简单不过的有机蔬果开胃菜,在干冰烟雾下,朦胧,隽永,食客吃出了蔬果的天然。番茄,南瓜,玉米,甜菜根,原来可以这么清甜。

那道48小时慢炖和牛,枸杞子及有机菠菜( 48 hours braised wagyu beef with organic wolf berries and organic spinach),让人无法忘怀菠菜的脆,和牛的嫩,枸杞的甜。有机,也要有味。这是必点佳肴。

一提到包菜(cabbage),您可能觉得,没什么了不起吧,但是如果您品尝过这里的有机包菜,应该会对她的爽脆,她的微甜,她的饱满,念念不忘。诚兴的包菜,生长在金马伦高原(Cameron highlands),必须种植长达3个半月才收成,备受呵护,犹如婴儿!师傅说,包菜一下锅大火翻炒,10几秒便立刻起锅,这样才能锁住水分与口感。

另外。有机芥菜,有机意大利粉,有机紫番薯,单独上阵,可能略显单薄,搭配不同新鲜食材却相辅相成,这一餐吃下来,没有负担一身轻。

促销期间,食客只要消费至少500新元,四川豆花还会赠送一箱有机蔬果,而且还免费送到府上!

接下来,“四大天王”又要为来年的美食宣传忙碌,年年推出,年年精彩,品尝美食的老饕们,都会非常期待这个每年一度的飨宴,不知道餐馆集团在今年年底又会有什么招数呢?

先品尝有机蔬果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