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旅游局:50人线下会...

新加坡旅游局:50人线下会议自下月起将被允许

15648

(2020年7月22日,新加坡)随着本地经济活动的恢复,新加坡旅游局(STB)今日(22日)发布文告宣布,当局已为50人出席的线下会议制定了安全商业活动风险管理框架(Safe Business Event Risk Management Framework ),自下月起将试行线下会议与线上会议相结合的模式。

这个风险管理框架包括5项具体措施:要求出席者在整个过程中有防疫措施保障、限制人群密度、限制密切接触、确保环境安全清洁、为冠病相关紧急事故做好准备。

安全商业活动风险管理框架 来源:新加坡旅游局

该方案将于接下来2个月内的两场国际学术会议上试行,规定两场线下出席人数不超过50人,线上出席人数则为1000人。

这两场国际会议为:8月24-8月26日由电气电子工程师协会(IEEE)主办的2020年计算电磁学国际大会(2020 IEEE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Computational Electromagnetic);以及将于9月24日举行的亚洲医疗科技虚拟研讨会(Asia Pacific MedTech Virtual Forum 2020 )。

当局表示,“现场参会”(face-to-face)和“虚拟互动”(virtual interactions)相结合的模式将成为今后举办商业活动或大型会议的新常态,自今年3月以来一直被暂停的企业对企业(B2B)商务活动及大规模国际会议将有望在未来逐步恢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