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奕贤出任华联酒店信托副主...

李奕贤出任华联酒店信托副主席和非执行董事

17182
李奕贤(档案照)

新加坡贸工部前高级政务部长李奕贤将出任华联酒店信托(OUE Hospitality Trust)副主席和非独立、非执行董事。

 
李奕贤是东海岸集选区国会议员,目前也担任华联企业主席办公室的执行顾问。
 
华联酒店信托昨日发表文告说,李奕贤的任期从昨天开始。随着他的加入,董事会的人数增加到七人,其中四人是独立董事。
 
李奕贤:Lee Yi Shyan, 新加坡政治家。自2006年起担任新加坡东海岸集选区国会议员,前贸工部政务部长兼国家发展部政务部长。他于1986年毕业自新加坡国立大学化学工程系,在1997年完成美国哈佛商学院行政管理课程,并在2001年完成清华大学管理课程。毕业后,他加入新加坡经济发展局,并先后在人力资源、服务业发展、中国业务和工业发展(化工业)等多个部门担任要职。李先生从1993年至1997年派驻华盛顿和芝加哥,1997年至1998年派驻中国苏州。2000年,他出任新加坡生产力与标准局副总裁,随后于2001年受委为新加坡国际企业发展局局长。目前,他不仅是通商中国的董事,也担任新加坡工商联合总会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