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桂园在马国推出“森林城市...

碧桂园在马国推出“森林城市”

34051
(新加坡,2016年1月22日讯)在香港上市的房地产开发商碧桂园控股有限公司和柔佛州政府支持的柔佛人民集团(Esplanade Danga 88)的合资公司在今日为“森林城市”项目揭幕—一个坐落在马来西亚依斯干达四个人造岛上的现代版世外桃源。
 “森林城市”是东南亚第一个和最大的绿色城市综合开发项目,建设一个以垂直绿化和智慧城市为设计主题的项目。“森林城市”将助力推动柔佛州的经济,占地面积1,386.05公顷的四个人造岛屿,在未来20年的投资额超过S$583亿。
整个“森林城市”项目的开发包括一个多层立体的城市设计,拥有葱翠的垂直绿化系统和多重公共交通体系,并提供高效、可持续和可循环利用能源的城市基础设施。通过使用充满未来感的绿色设计和智慧技术,“森林城市”将成为为未来城市的榜样。“森林城市”已经采用对周围地区的一体化解决方案, 将项目对环境带来的影响最小化。
目前,“森林城市”是碧桂园集团海外最大的房地产开发项目,成为碧桂园出海的国际化战略的一部分。另外,碧桂园集团已经进驻澳大利亚和马来西亚开发房地产住宅项目,即将在印度尼西亚和越南等国筹备新的项目。碧桂园集团被广东省政府认可为中国顶尖的房地产开发商之一,已经在过去的20年里为全球超过100座城市成功开发并提供优质住宅。
碧桂园集团总裁,莫斌先生说:“森林城市”在东南亚是绿色智慧城市的先驱,城市地面无车辆穿行,绿色生态豪华生活与智能技术和设施共存。“森林城市”被美丽的自然景观环绕,教育、医疗、交通、金融中心、休闲景点等尽在咫尺。碧桂园在地产开发和城市运营领域积累了多年的经验,并紧随中国国际化的步伐,“森林城市”是我们对未来的愿景和向往。
“通过“森林城市”的揭幕仪式,我引以为傲,碧桂园已在创造海外地标项目上完美转型。相较于单纯的房地产项目,“森林城市”是我们的智慧,知识和经验的顶尖力作,带来生活的真正意义上的未来生态城市。有了“森林城市”,我们提供汇集奢华宁静、城市活力以及接近东南亚中心点的完美生活。”
“森林城市”的首期将会有滨海公寓及洋房推出市场,届时将会在新加坡、中国和马来西亚展开同步开售。二到四房式洋房及滨海公寓充满设计感,拥有植被茂密的绿色走廊、无车通道和安防设施。其中,具有当代设计感的二到四房式公寓,面积从818平方尺至1915平方尺不等。
“森林城市”非常适合那些想要远离现代生活的喧嚣,寻求“逃离都市”的生活方式的人们。住在“森林城市”的人可轻松享有这里的卓越的奢华设施,包括世界级的酒店,健身会所和游泳池。除此之外,“森林城市”被茂密的绿植和丰富的天然资源环绕,如Ramsar湿地—范围包括柔佛州双溪蒲莱,丹绒比亚和龟咯岛,是新马致力发展的生态旅游景点。此地区已被列为国际重要湿地,日内瓦的拉姆萨尔公约局也授予认证。单看柔佛双溪蒲莱的面积约9公顷,为马来西亚第二大的红树林。
八个重点产业涵盖教育、医疗和旅游等,将成为“森林城市”发展的重要经济支柱。作为“森林城市”长期发展计划之一,碧桂园集团正在和马来西亚当地政府讨论,准备设立通往“森林城市”的专用关口,包括轻轨系统和轮渡网络通达新加坡和计划建设中的隆新高铁。
提及此次推出的“森林城市”,碧桂园太平洋景的执行董事 Datuk Md. Othman Haji Yusof说:“无论是对“森林城市”、还是对于马来西亚、我们的合作伙伴以及全球的房地产行业而言,这是个具有历史纪念意义的日子。“森林城市”是两大在房地产、金融和建筑行业巨头的空前联盟,展现未来城镇发展的趋势。“森林城市”也代表着在依斯干达为全球性的一代人提供了理想的工作、娱乐、生活的目的地。”
碧桂园集团简介:
碧桂园是中国领先的综合性房地产开发商之一。它拥有标准化的业务,包括:房地产开发施工、安装、装修、物业管理、物业投资、以及酒店开发和管理运营。此外,“碧桂园”已在2006年被誉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和商务部为房地产行业的“中国驰名商标”。集团拥有超过20年建设大型城镇的经验,目前它在全球拥有300多个项目。碧桂园素以高品质的建筑,优秀的设计,以及国家的最先进的环境规划和5星级生活设施。如今,碧桂园是中国10大房地产开发商之一,也是福布斯亚洲30强的上市公司之一。
碧桂园太平洋景公司简介:
2013年4月29日在马来西亚注册成立,碧桂园太平洋景有限公司(CGPV)是森林城市—东南亚最大的绿色综合发展项目的主要开发商。 碧桂园太平洋景有限公司由Country Garden Waterfront Sdn. Bhd持有。碧桂园(60%)和柔佛人民集团 (EDSB)-柔佛人民基建集团(KPRJ)的关联公司之间的合资企业。 KPRJ是柔佛州政府的全资子公司,是马来西亚依斯干达投资平台的大股东。
森林城市简介:
森林城市位于马来西亚柔佛依斯干达,是一个占地14平方公里的项目。毗邻新马第二通道,这是碧桂园和我们的合作伙伴柔佛人民集团之间的合资企业。项目投资额约为1700亿马币,由四个人工岛屿组成,以“整合企业和城市”以及“城市创新”为两大发展核心。我们放眼是通过八大重点行业如:旅游会展,医疗保健,教育培训,外企驻地,近岸金融,电子商务,新兴技术,以及绿色智慧城市相关产业来创造经济增长。
欲知更多详情,请浏览:www.forestcitycgp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