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isse进军新加坡市场...

Swisse进军新加坡市场

15480

       

         (新加坡讯)作为澳大利亚第一大保健品牌Swisse,日前正式进军新加坡市场。公司行政总裁拉迪萨利(Radek Sali)以及产品代言人,澳大利亚前世界第一网球员休伊特(Lleyton Hewit)、本地当红艺人林慧玲和本地明星名厨刘伟仁出席了发布仪式。

         拉迪萨利告诉记者,现在才进军新加坡是因团队需做对新加坡的市场做调查,再一切安排就绪才踏足。在Swisse,我们认为健康的生活中是最重要的事情,它支撑着一切,就像朋友、家庭、事业和我们的梦想一样重要。

        “新加坡是一个富裕且崇尚健康生活的国家,而且是亚洲乃至世界的经济重要枢纽,Swisse打算以新加坡为起点,日后逐步走向全亚洲,像中国、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等。”

        他认为,随着亚洲各国的经济上扬,人们也追求更高素质与健康的生活,有更多的亚洲国家家庭会购买维生素与保健品。

         至于竞争,他表示,在各行各业一定有竞争,而他对自家的产品拥有绝对的信心。在Swisse,认为健康在我们的生活中是最重要的事情。它支撑着一切,是很重要的,就像朋友、家庭、事业和我们的梦想。

        “我们的每一样产品都经过团队严格处理、研究和把关,再加上我们也把一样产品送到瑞士等地的化验室认证,确保产品的高品质。”

         他补充,在澳洲保健产品归类于辅助药物,受澳大利亚药物管理局监管。澳洲的健康产品有明确的法律规定,控制其有效性并对其制造流程进行严格的规范。因此澳大利亚的辅助药物法规全球具有领先地位,其医疗理论和及时也属于世界一流。
 


 

         另外,谈及如何把一家公司,从9年前的30人,到现今超过170人,并且成为员工爱戴的老板时,他笑了一会儿,表示感谢员工的赞美。

         “我一直觉得,把员工当家人是非常重要的,他们是我的宝藏和不分你我的团队,是不可缺少的战友,只有他们健康、心情愉快和有干劲,那么大家工作起来就能冲刺。”

        他表示,对于公司上班族来说,奉送早餐、自助午餐、按摩服务、健身会员卡以及电影票,使他们保持身心健康愉快。员工身心健康愉快,工作效率自然就加倍。
 
        他说:“为员工创造好福利工作环境,额外津贴可以保持和激发员工的工作积极性,促进生产力的提高和公司收益的增长。”
 
        他解释说,公司提倡健康的生活方式,而为员工提供麦片和吐司、绿色餐食、咖啡烹煮机以及每周的按摩服务刚好符合公司的企业文化。“我们的生产率很惊人,去年的公司收益就增加了不少。”
 
        此外,Swisse位于Collingwood的分公司办公室甚至被装饰成热带雨林式的中庭,员工们在一个放松自在、舒适愉快、水润润的环境里工作的愉悦感简直难以言表,而且本周还大吃特吃各种海鲜食品、意式调味饭、南瓜沙拉、番茄沙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