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航、泰航组Thai Ti...

虎航、泰航组Thai Tiger Airways

10723

 

新航空公司名为Thai Tiger Airways,预计将在2011年第一季度开始运营,目前正在等待相关的批准。

(新加坡讯)联合早报称,虎航(Tiger Airways)和泰航(Thai Airways)计划合资成立新的廉价航空公司,负责经营曼谷素旺那普(Suvarnabhumi)国际机场的短程航线。  

新航空公司名为Thai Tiger Airways,预计将在2011年第一季度开始运营,目前正在等待相关的批准。  

Thai Tiger将以曼谷为基地,负责提供从素旺那普往返的短程、点对点的航空服务,飞行时间在五个小时内。   

虎航总裁戴维斯(Tony Davis)表示,泰国是亚洲的旅游胜地,Thai Tiger以此为基地可以为亚太地区更多的地方提供廉价航空机票。  

曼谷也是整个东南亚地区的重要入门点,以素旺那普为基地,Thai Tiger也能够提供去到北亚和印度次大陆(sub-continent)城市的航空服务。通过扩大业务版图,虎航可以取得规模效应 (economies of scale),从而减少成本并进一步降低机票价格。   

泰航总裁比亚沙瓦阿玛拉南(Piyasvasti Amranand)对能与虎航合作成立泰国新的航空公司表示高兴。他指出,在日益增长的亚洲廉价航空市场中,虎航能够有效地在竞争中脱颖而出。Thai Tiger的成立,意味着泰国和该区域的人们不但可以享受泰航在全球网络范围内提供的高质量服务,同时还让更多的人获得廉价航空机票和点对点服务,以推动旅游和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