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f Wan与Ging...

Chef Wan与Ginger共结良缘!

31807

马来西亚国宝级厨师Chef Wan,久违了,本月份终于千呼万唤登陆新加坡。众所周知,Parkroyal On Beach Road酒店的Ginger餐馆,善用香料,娘惹味十足。

kerabu meehoon nyonya干拌米粉沙拉,看似简单,不过米粉却吸收了多种香料的香气,微辣微咸,搭配新鲜的虾只,入口爆发的口感与香气,瞬间征服味蕾。

这回,Chef Wan独家与Ginger合作,把四道马国宫廷菜和一道奶奶的祖传菜融入餐馆的IFTAR开斋主题自助餐里,从3月5日起至4月尾声呈现出来。

一道kuzi kambing johor羊肉宫廷菜,肉嫩无比,完全吸收了20多种香料的精华,笔者甚是喜欢。

Chef Wan将在3月12日与粉丝见面和现场表演烹饪

不过,笔者最喜欢的,其实不是宫廷,菜而是65岁的Chef Wan所呈现的kerabu meehoon nyonya干拌米粉沙拉,这也是他的奶奶的私房菜。这道菜看似简单,不过米粉却吸收了多种香料的香气,微辣微咸,搭配新鲜的虾只,入口爆发的口感与香气,瞬间征服笔者的味蕾。值得品尝!

这家餐馆不久前经过一番大工程的翻新,明亮宽敞,澳洲设计师Emma Maxwell运用了天然的木材及大理石建材,以及带有热带风情(tropical style)的壁纸,充分凸显新加坡本土甘榜氛围,同时不忘注入高贵元素,给人非常轻松自在的感觉。

幽默和蔼的Chef Wan也会在3月12日与粉丝见面和现场表演烹饪,想和他近距离接触,去买票吧!想吃宫廷菜,去吃自助餐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