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穿The North ...

冬季穿The North Face!

32624

年底了,终于可以出国了!

这三年来,身在热带国家的消费者们一直渴望能够出国享受冬天雪皑皑的季节。

问题来了,藏在家中某个角落的冬装旧了,破了,小了,穿不下了!

是时候添购冬装了,市场上的品牌不少,有哪家值得推荐呢?

一想到冬装,笔者马上联想到The North Face(TNF),这个老字号,无论是服饰的质地以及其技术都是毋庸质疑的,其耐穿的程度,从笔者以前的一件穿了10年的冬装,可见一斑。

近年来,TNF积极开拓新市场结合机能潮流及时尚开发了多条产品线,以户外装备为基本面的TNF,市场份额不容忽视,每次冬天出国,爬山,涉足,处处都是大家穿着TNF外套的踪迹。

这个在60年代于美国创立的品牌,历史悠久,如果稍微留意,您会发现TNF的标志有不同的颜色,其中面向亚洲的,俐落简洁,剪裁适合亚洲人身材。

笔者喜欢这个品牌的主要原因是因为TNF对科技与功能的重视,每件产品都融入了长时间的研究与测试探索。TNF的母公司VF集团对品质的强调,虏获了全球许多户外消费者的拥戴。

值得一提的是,TNF不仅面向男性,也提供女性和小朋友的服饰,因此全家人可以一起穿着互相搭配的羽绒装出国,时尚登场!

冬装选羽绒,注意蓬松度

笔者喜欢优质羽绒,以下就有好介绍:

  • 以男士羽绒冬装而言,笔者推荐其Belleview Stretch Down Hoodie外套,穿起来非常舒适,也很轻盈,手部的伸展也很轻松,不像一些冬装虽然很保暖却非常笨重。这件羽绒冬装达到600蓬松度,蓬松度越高,保暖功能越好。要达到冬天户外真正的保暖,笔者建议选择蓬松度为550至650之间的羽绒装。这件冬装还有抵水(water-repellent)加工,头套设计可以更好地提供头部保暖效果,特别适合户外活动。穿着这件外套,笔者来到冬季的欧洲,保暖效果非常棒,接近零摄氏度还相当暖和。如果是零下的天气,笔者建议您购买蓬松度更高的羽绒装。
  • 至于女士的冬装,笔者也推荐来个Belleview Stretch Down Jacket女装版,贴身slim fit的羽绒冬装设计,同样为600蓬松度,保暖之余,看起来不会让人变得膨胀,拍照打卡留念时才可以不显臃肿,这也是许多女性非常重视的一环,时髦的亚洲剪裁,特别适合这个区域的消费者。这款的颜色选择不少,其中的wild ginger颜色接近红色却又不是红色,非常讨喜也很靓丽。
  • 小朋友呢?来个Reversible North Down Hooded Jacket,这款外套内外可穿,双面设计可以让人焕然一新,而且用的是再循环recycled polyester面料,同样为600蓬松度,暖身之余,也为环保尽一份力。如果是女生,漂亮的粉红色,绝对可爱又讨喜!这些外套的不同尺码适合从儿童至10多岁不等,买给小朋友穿,不妨买大一号甚至是两个尺码的外套,耐穿又省钱!

笔者建议为小朋友添购羽绒冬装时也选择有头套(hoodie)的外套,能够更好地为他们提供头部及耳朵的保暖,同时也有保护作用。

The North Face,依然是品质保证,多年不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