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X – 宁...

SIX – 宁神放松的香水登场

27475

如果有种带香水,喷了后能激发促进心情放松,宁神的情感,您会买吗?

由新加坡土生土长的香气品牌所推出的香气品牌系列,运用了制造香气的技术调制出来,科学研究,芬芳学术,融会贯通。

这个名为CARE系列产品的香水,旨在让使用者能够集中精神(Care to focus),或是放松宁神(Care to relax) ,或是帮助睡眠(Care to sleep better)。

笔者最喜欢的是放松宁神的香水系列,喷一喷,心情似乎瞬间放松,是心里作用吗?反正这股香气,就让笔者很舒畅。

创业不忘慈善

作为一名看护者,身心肯定压力山大。为了做慈善,俊朗有型的Scent by SIX创办人Jason也把部分产品的收入捐给Caregivers Alliance Limited,值得赞扬。

CARE系列产品包括香水,香精油(aroma essence),
,家居芬芳剂(diffuser)和香薰喷雾器(nebuliser)等等。

第四家专卖店开张

疫情当前,经济不景,SIX创办人Jason却反其道而行,分店越开越多,在怡丰城(VivoCity) 开设第四家专卖店,旨在把自家香水自豪地介绍给更多消费者。

帅气的Jason已经打下根基,建立口碑,还为许多品牌,酒店,企业及老字号如余仁生研发过属于品牌的香气。

量身打造,独一无二

SIX的一大特点是能够根据消费者的喜爱,调配出消费者喜欢的独特香水,可说是属于个人“量身定做,独一无二”的香水。顾客也可以参与工作坊自己调配;喷一喷,闻一闻,仿佛让人置身花田里,树林里。

《时代财智》建议大家,喷喷香水,闻闻芬芳,放松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