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网球,穿ASICS!

打网球,穿ASICS!

30378

运动休闲装,最近非常流行,可以穿来运动,又可以穿出门作为休闲服饰,一衣二用。

可以穿来打网球(tennis),又可以穿出门的运动休闲装,许多知名品牌都有,笔者这几个月接触了市场上较夯的品牌,从中筛选并介绍心仪的品牌。

逾70年日本品牌

日本人对产品的严格要求,众所周知。笔者时不时推荐日本货,不止是吃的喝的,连穿的,也欣赏日本品牌,因此对日本运动品牌ASICS格外注意。这个品牌在1949年成立,这70多年来,不知陪伴了多少人跑过多少路。

GEL-RESOLUTION® 8,时髦厚实

这回,笔者试穿了ASICS的网球服饰与球鞋,衣服与裤子都有搭配设计(matching design),穿起来很协调,第一印象就是够潮,布料有弹性,可以轻松伸展。

至于鞋子,ASICS的跑步鞋众所周知,网球鞋也不少,这双GEL-RESOLUTION® 8 网球鞋以黑色和青色为主,非常时髦,色调搭配干净前卫。

一双好的运动休闲鞋,除了要为穿戴者的足部提供十足的支撑感,避免运动伤,外观很重要,要有休闲的元素,而这双鞋子都达标。说是网球鞋(tennis shoes),但网球鞋也很适用于日常运动如HIIT。

那天穿上后打了一场网球,隔天又到健身室做了场HIIT,鞋子看起来很厚实笨重,但穿起来却相当轻盈,而且让笔者弹跳自如,鞋子的DYNAWALL设计,两侧鞋壁把足部保护好,笔者往两旁移动时,稳稳的。 运动后,接着穿戴去商场的餐馆用餐;自信开朗,建议价229新元。

运动装缤纷多彩,透气伸缩

至于运动服饰,无论是上衣MATCH M GPX TEE或是运动裤MATCH M 7 INCH SHORTS,都以青色为搭配色系,非常抢眼,价格在60新元左右。

上衣设计灵感来自纽约的霓虹城市灯(New York Citylights),布料包括Spandex材质,因此具有伸缩性,短裤则格外轻盈(ultra-light),宽敞的裤带可以轻松放入网球。

运动后,无论是上衣还是短裤都很快透气干爽,当成休闲装出门走走,也很适宜。
出外打场网球吧!
https://www.asics.com/sg/en-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