擦背按摩,男士享受

擦背按摩,男士享受

44158

好久没到中国了,笔者每回造访,总喜欢抽空到当地的水疗中心,擦背按摩。

中国的擦背,是名副其实的擦背,光溜溜的身躯,任由力气强大的彪形大汉,拿着一块不知名的网状纱布,在身上搓搓擦擦,然后又任由彪形大汉把一瓢又一瓢的水往身上大力地泼,这种有点被虐待的过程,换来的是一身清洁溜溜的肌肤。

疫情当下,不能出国,也同样可以在新加坡找家有擦背按摩的Spa,松懈身心,尽情放松。

花洒淋浴,清清爽爽

位于牛车水一带Bukit Pasoh Road的双Shuang Spa,就是一家专为男士进行擦背按摩的Spa。这家Spa已在本地营业多年,也是第一批结合多个花洒淋浴与身体磨砂(rain breeze scrub)的业者。

护理师会先有磨砂的方式除去客人的皮肤角质层与死皮,然后开启挂在天花板上的多个花洒,让流水打在客人的身上洗掉磨砂膏,清清爽爽。

由于疫情的关系,Shuang Spa严格执行安全措施,除了要扫描登记外,护理师和客人都得戴上口罩,按摩时也不例外。

男性按摩,强劲有力,推拿沉稳

男性按摩师,强劲有力,推拿沉稳,特别适合那些喜欢力道强劲的客人,值得一提的是,Shuang Spa强调香精油的好处,其舒缓筋骨的Swedish按摩加上香精油的滋润,让人彻底放松,肌肉似乎也更放松了。一个小时的按摩,好像还不够,来个90分钟吧!

护理完毕,走出Spa后,皮肤滑溜,肌肉放松。无法出国,还是可以好好宠宠自己!
https://www.shuangsp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