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闽IBFC亚细安巡回推介...

纳闽IBFC亚细安巡回推介会

9490
(来源:互联网)

【新加坡讯】马来西亚纳闽国际商业和金融中心(Labuan International Business and Financial Centre, 纳闽IBFC)的25周年亚细安巡回推介,昨天(7日)来到新加坡,并举办座谈会。

纳闽IBFC首席执行官丹尼尔玛阿都拉(Danial Mah Abdullah)在会上介绍,纳闽IBFC提供全方位中岸解决方案,为客户保持高度机密的同时达到最高国际标准。纳闽IBFC具备友善的商业环境,不仅拥有简单和优越的税收制度,而且当地监管机构纳闽金融服务管理局(纳闽FSA)将会为商家提供稳健和与时俱进的国际认可法律框架。

他说,这个司法管辖区严格遵守金融服务领域的国际标准和最佳实践,并施以审慎的监管,包括遵守经济合作与发展组织(OECD)制定的反洗钱以及交换信息和监管要求的议定书。这使纳闽IBFC更能够履行其承诺,确保提供一个安全无虑的商业环境。

“纳闽IBFC拥有全亚洲最广阔的商业和投资架构,助商家加快跨境交易、商业往来和财富管理工作。这些独一无二的特质不仅能让区内企业走向世界,也有助国际集团渗透正在迅速发展的亚洲市场。”

他指,纳闽IBFC为企业和个人提供了各种各样的金融产品和服务,不论是传统或伊斯兰领域均已覆盖。这个司法管辖区不仅拥有银行、资本市场、租赁和保险业务,还进一步覆盖受保护单元公司、合伙、信托、基金会和国际航运注册等各种业务。纳闽IBFC的税务十分明确,基本享有马来西亚超过70项 避免双重征税协定的庞大优惠。

他表示,在2014年,纳闽IBFC的金融行业,包括银行、保险、租赁、财富管理和伊斯兰金融等的新注册公司,比其2013年增加了12.3%,表现强劲。另外,在纳闽IBFC注册的公司中,有70%来自亚洲公司,当中有57%来自东南亚,主要是来自印度尼西亚,马来西亚,新加坡和泰国。 

此外,在纳闽IBFC设立公司,并成功在新加坡上市的ZICO控股,其董事经理Chew Seng Kok也在会上与出席者分享在纳闽IBFC设立公司的好处,和在新加坡上市时所遇到的经历。

至于座谈会,主要是点讨论“继承,遗产与保护:挑战与机遇”在财富管理的挑战,如:全球监管要求、高净值人士的财富管理需求、在本地区,第一至第三代思维方式和经验,以及在亚细的文化差异。

马来西亚纳闽国际商业和金融中心的25周年亚细安巡回推介,下一站是10月20日的香港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