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okmate携手星和拓...

Bookmate携手星和拓展海外市场

16129

新加坡,20141217日—著名社交电子书阅读服务公司Bookmate终于登陆新加坡。Bookmate的电子图书馆提供来自600个出版社的超过500,000本电子书,方便读者搜索阅读电子书,并与朋友交流阅读经验。

 

通过缴纳包月费,读者可以阅读HarperCollinsHead of ZeusProfile Books以及Serpent‘s Tail等出版社的出版物。

 

Bookmate与本地通讯业翘楚星和公司的合作标志了Bookmate踏入海外市场的一大步,在向本地用户介绍其优质服务的同时,也希望吸引本地出版社与之密切合作以扩大业务。

 

Bookmate创始人Simon Dunlop提到:“我们的宗旨是让读者用手机就可以轻松愉快地享受阅读的乐趣。新加坡市场是我们踏入东南亚的重要起点,非常感谢星和公司的合作,我们将吸引超过百万的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