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xel Pannes任宝...

Axel Pannes任宝马亚洲总经理

13579

新加坡讯 自2014年11月1日起,Axel Pannes先生将接任宝马亚洲集团总经理一职。
 
Axel Pannes先生(42岁)于2002年加入宝马集团。在接任宝马亚洲总经理一职前,他曾任职于宝马集团德国慕尼黑总部,以及英国古德伍德劳斯莱斯机动车总部的多个职位。Axel Pannes先生拥有销售与市场营销,业务发展,销售渠道策略,以及零售发展等多部门工作经验,最近职位为宝马集团零售发展部副主席。
 
宝马亚洲集团现任总经理Sergio Solero先生将于2014年10月1日起接任宝马意大利集团主席一职。
 
宝马集团进口市场部高级副主席Graeme Grieve先生针对这次人事调动提到:“我们非常荣幸由Axel Pannes先生接任宝马亚洲集团总经理一职。他在多个部门的丰富工作经验对于我们在东亚地区的发展大有裨益。同时,我也要衷心感谢Sergio Solero先生在任期间的卓越贡献。”
 
宝马亚洲集团覆盖东亚地区14个市场,包括新加坡,印度尼西亚,越南,菲律宾,斯里兰卡,文莱,孟加拉国,关岛,蒙古,新喀里多尼亚,塔希提岛,缅甸,老挝以及柬埔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