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具吸引力雇主排行 三...

全球最具吸引力雇主排行 三星第三

8511

总部设在荷兰的人力资源服务公司任仕达(Randstad)9日发布“2014年全球最具吸引力雇主排行榜”,宝马、索尼和韩国三星电子位居前三。
 
韩联社报道,任仕达从去年9月6日至12月30日针对全球23个国家的大学生、求职者、上班族等19.5018万人进行了问卷调查,结果显示,85.9%(16.752万人)的受访者回答“我知道三星电子”,57.1%的受访者回答“愿意为三星电子工作”。回答“愿意为宝马工作”的受访者达61.0%,位居榜首,其次是索尼(59.7%)。在加拿大、香港和法国,三星电子击败其他企业被选为“最具吸引力的雇主”。
 
报道称,目前,三星电子实施“灵活工作制”、“员工交流派遣制度”(GlobalMobility)、“创意实验室”(CreativeLab)等,积极营造自由的工作环境,让员工充分发挥创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