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黄人主题展览登场了!

小黄人主题展览登场了!

23218

小朋友对小黄人(Minions) 的喜爱,喜形于色。笔者最近就造访了位于圣淘沙名胜世界( Resorts World Sentosa) 滨水处的快闪式主题展览,只见小朋友们玩得不亦乐乎,就连大人们也乐开怀!

这个名为Minion’s Perspective的展出是基于系列电影《神偷奶爸》和《小黄人》的启发并得到官方的许可后才制作的,而且自2018年底开始已经在世界多个城市举办包括首尔、济州岛、深圳、上海等地展出,反应热烈。

随着疫情情况好转,这回展出首次来到东南亚第一站,也就是新加坡!来到这个展区,入口不是在名胜世界外头而是在食阁的另一边比较冷清的一角,因此不是太好找,建议可以问一下周围的工作人员。

展区展览占地1400平方米,分为八个主题展厅,还有主题零售店售卖超过500多种独家周边商品,家长们,您的荷包可要看紧了!

只见小朋友忙着这里碰碰,那里玩玩,沉醉于各式各样的互动游戏与热门拍照景点,还能够认识小黄人的历史与演变,寓教于乐,就连笔者也跟着一起玩起来,童心未泯!

笔者和小朋友一起用了两个小时的时间,玩透透!小朋友开心,大人们自然欣然。

从即日起直到明年1月初,快闪展览限时展出,带着家人去玩个下午吧!成人收费30新元,儿童(4岁至12岁)22新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