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TH无烟烧烤,通关!

KITH无烟烧烤,通关!

23695

最近,各大商场的烧烤店如雨后春笋般冒起,走到哪里都有一家烧烤店,传统火锅店,日式牛肉店,韩式烧烤店,全部加入战局。

笔者也喜欢吃烤肉,不过每次食用,烟雾弥漫,吃完后,一身乌烟瘴气。

其实,烧烤并不一定要搞到烽烟四起,市面上最近出现了一些无烟烧烤机,笔者就接触了一台KITH Smokeless Grill,事不宜迟,试验一下!

这台KITH BY CASA以专利红外线热感功能patented infrared heating来进行烧烤的设备,标榜99.9%无烟功能,确实如此吗?

买了海鲜,牛扒,三层肉,家里来个室内烧烤,两个小时的使用,轻烟不见。切记,风扇别直对烧烤机吹风,否则会影响无烟功能的运作。

烧烤均匀,汁水饱满

那么食物能烧烤均匀吗?烧烤机的烤盘旋转功能能够360度零死角旋转,而且有触感感应功能(touch control)来调试温度,还有时间控制,八分钟,280度,肋眼牛扒(ribeye steak) 烤起来,肉嫩香滑,汁水依旧饱满,通关!

烧烤机从80度到280度的热度调节可供选择,简直就像是一台流动烘炉搬到饭桌上!一片片的三层肉(pork belly),240度,每分钟翻面一次,不到两分钟,搞定。

关键是,烤盘不沾底(non-stick),多余油脂会流下至一个油脂托盘,肉类食品因此吃起来不油腻,家里重视养生少油的食客,尤其喜欢。

全家出外吃一餐烧烤,一次少说也要一百多两百新元。

买一台200多新元的烧烤机回家自己烧烤,可以反复使用,还可以拿到朋友家聚餐,食材花费比较经济划算,而且无需给消费税,服务费,最重要的是,家里无烟无油,食材烧烤简单少油,物有所值。

值得推荐!

https://shop.casa.sg/Shop/Smokeless-Barbeque-Grill/SBG-TC-B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