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WATCH FIT,情...

华为WATCH FIT,情人节送礼

45525

不知道要送什么情人节礼物给另一半?

笔者最近接触了华为的一款粉红樱花色系(sakura pink)的智能手表HUAWEI WATCH FIT,觉得她特别适合送给老婆或女性朋友。

这款手表也有其他颜色:石墨黑(graphite black) 及薄荷绿(mint green)供选择,但笔者总觉得这款手表配这淡雅的粉色较好看。

手表抵达让笔者试用时,盒子已被开启,手带也有刮痕,手表也无电,笔者开盒(unboxing) 的新鲜感不见了。

从盒子取出华为WATCH FIT智能手表后,整体感觉是时尚的。这款手表也是华为第一款长方型显示屏幕(rectangular face) 的智能手表。

1.64英寸的显示屏比一般智能手表的屏幕来得大一些,感觉却相当轻盈,不包括手带的重量为21克(grams)。价格方面,新加坡零售价为148新元。

健身教练,陪做运动

智能手表的基本功能如随时查看健康指数如心跳,睡眠时间及品质,步行次数等等,这款手表都有。电池方面,如果适度使用,手表可维持10天不充电,不长不短,中规中矩。

比较好玩的是,手表有私人健身教练(personal trainer) 提供虚拟健身课程,增加了手表的使用性。

宅在家?找个角落动一动,笔者从手表12款课程模式中挑选一个腹部训练(ab toning),并根据教练视频中的动作一起做腹部运动!隔天换个运动模式锻炼脚部(leg workout),宅在家可解闷。

专属科技,界面繁多

华为的专属Proprietary Truseen 4.0心跳探测科技,能够全天候探测休息心跳率(continuous resting heart rate)并发出用者休息率太高或太低,不寻常的警惕信息。

另外,以低过150新元的价位而言,手表还有其它功能例如氧气指数SpO2,探察人体血液里的氧气含量。还有,华为的手表界面(watch face)选择也非常多,每个星期可换个有趣界面百看不腻,这个星期来个鲤鱼(koi fish) 界面!

来临的农历新年,恰逢情人节,大吃大喝,记得戴个表做运动!
https://consumer.huawei.com/sg/wearables/watch-f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