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年了,送礼了!

过年了,送礼了!

44895

新的一年,大家对养生,格外重视,过得健康,吃得丰盛,好好过个农历新年,扫走一切不如意!

其中,鲍鱼(abalones)和燕窝更是华族消费者在农历新年普遍的最爱,送礼非常适宜,无论是大人小孩,男女老少,谁都不会抗拒。

老字号余仁生,农历新年促销

市面上,鲍鱼品牌不胜枚举,人月牌,车轮等等,还有老字号余仁生。众所周知,余仁生(Eu Yan Sang) 已经除牌了,不过发展步伐并没有减缓,新旧产品交替,琳琅满目,其中以鲍鱼和燕窝见称。

为了迎接美好的一年,余仁生在全岛各地的专卖店已经开始在售卖农历新年的产品,鲍鱼罐头,燕窝礼篮,而且大搞促销,专卖店看过去,一片红彤彤,看了也开心。

鲍鱼礼盒,精美包装

以鲍鱼为例,余仁生推出的贺年鲍鱼,有12生肖的鲍鱼(麻辣口味 ma la spicy)限量礼盒,也有12种不同牛年造型的鲍鱼(红烧口味 braised)礼盒,每个小盒子内都有鲍鱼,礼盒外观可爱,送人适宜。

当然,如果不想走可爱路线,送些传统鲍鱼罐头也非常适合,尤其是送给长辈。

这里的澳洲(Australia) 和韩国(Korea) 的鲍鱼非常受欢迎,澳洲鲍鱼等级较高,体积大,口感实,如果总消费达标,一罐新年促销只需48新元。

韩国的鲍鱼价格比较低,如果总消费达标,一罐韩国鲍鱼新年促销只需38新元。 有许多人喜爱韩国的鲍鱼,体积较小,容易咀嚼,很适合为鱼生(yu sheng) 加料,整盘捞起马上贵气十足!

洞燕礼盒,得体大方

燕窝,人人爱,尤其是上乘的洞燕(cave nest), 品质更佳,每口咀嚼更有口感,燕窝装在花型礼盒内,更为得体大方,还有金装版贺年礼盒,金光闪闪!

还有,余仁生也在过年期间送赠品;消费达标,有暖炉等赠品附送。不知道过年送什么,去看看吧,或上网找找。

https://www.euyansang.com.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