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顿路杜尼安花园集体出售 图:互联网

新加坡,2018年1月16日 – 杜尼安花园(Dunearn Gardens)是纽顿路(Newton Road)稀有的永久地契高层住宅发展地点,目前已经通过公开招标进行集体出售。

该独家营销代理莱坊(Knight Frank)说,114个单位的房地产业主预计报价要高于4亿8880万新元的底价。

其中包括3570万新元的开发费用,以达到可建筑面积(GFA)的最大化使用,土地价格估计每平方英尺容积率(psf ppr)为1962新元。

加上10%的阳台可建筑面积,土地价格将达到每平方英尺容积率1861新元,但需经当局批准。

莱坊执行董事兼投资和资本市场负责人Ian Loh指出,高端住宅市场购房者的兴趣有所提高。

他表示,仅仅在第三季度,核心中央区(CCR)就有1374个新的销售和转售房屋买卖禁令(caveats)的记录,这是过去五年来的新高。

“据市区重建局(URA)的数据显示,2018年至2020年预计在核心中央区的物业供应量每年少于1000个单位。由于目前新建豪华住宅项目供应有限,我们相信需求将超越供应量。” 他补充。 “加上该地段的积极发展,新的开发可能会受到终端用户(end users)的追捧。”

杜尼安花园的招标将于2月13日下午3点30分关闭。

去年大约有27笔集体出售的交易,这些交易的总价值高达80亿新元,而2016年的交易总价值则为10亿新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