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惠璋当选亚太地产协会主席...

林惠璋当选亚太地产协会主席

7108

亚腾资产管理公司集团(ARA Asset Management Limited)总裁林惠璋(John Lim Hwee Chiang)日前被选为亚太地产协会(APREA)的主席,亚太地产协会(APREA)是促进该地区房地产跨境投资的非营利性组织。

这位知名投资者的前任是前GIC房地产高管Lim Swe Guan(与ARA老板无关),Lim Swe Guan将留任亚太地产协会董事会成员,并担任即将卸任的主席一职。

林惠璋当选是对其领导的司亚腾资产管理公司集团在该地区物业投资领域日益突出的业绩的认可。在过去的15年中,林惠璋已将亚腾资产管理公司集团打造成亚洲领先的房地产投资信托基金和私募股权房地产经纪公司之一,其管理总资产约为360亿新加坡元(约合265亿美元)。

从去年开始,这位前工业工程师主导了美国私募股权巨头华平和中国航空信托基金以17.8亿美元对亚腾资产管理公司集团收购。

林先生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我期待着在亚太地产协会坚实的基础之上更进一步,特别是要大力推进其职责,帮助建立世界一流的研究计划,并建立一个联系更加紧密的行业。”

“全球投资者正在寻求分享亚洲增长动力中的更大份额,”林先生补充说。 “目前,亚太很多地方资金不足,亚太地产协会可以帮助建立西方市场和亚洲新兴房地产机会之间的桥梁。”

亚太地产协会是一家非牟利性行业协会。旨在为为投资者提供更优质的行业信息、改善整体运营环境、鼓励实施最佳实践标准,以及团结强化行业力量。

亚太地产协会的使命是向本地及海外投资者宣传亚太地区房地产市场,建立团结强大的专业业内机构,作为行业代表与政府及监管机构沟通,为会员改善商业运营环境。

亚太地产协会的会员包括房地产公司、上市房地产信托基金、非上市房地产基金、投资经理、投资银行、房地产证券基金经理、机构投资者、房地产顾问、企业咨询顾问、证券交易所,投资咨询顾问和大学。